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韩叶】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

*网课梗

*老韩生日快乐!

*迟到了,悄咪咪的补上




早上八点十分是上第一节网课的时间,而在八点左右,高一(3)班的学生们也陆陆续续的登录进了网课课堂。


不管有没有睡醒的学生在看到直播小窗的那张脸后,没睡醒的被吓醒了,睡醒的也更清醒了,因为这人完全不是今天上课的老师。


于是众人的第一个反应都是纷纷退出,重登,退重登地反复的确认有没有进错课堂……

 


―――评论区―――


【“方锐”送给“叶修”🌷】


【“张佳乐”送给“叶修”🌷】


【“乔一帆”送给“叶修”🌷】


【“喻文州”送给‘叶修’🌷】


                         :


                         :


                         :


方锐:我去,吓我一跳,这是叶修的号呀,叶修人呢?!


张佳乐:我被吓醒了,这节完全不敢逃课啊


黄少天:为什么是韩老师!!!我的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叶老师呢?!!!!!!!


苏沐橙:黄少天你闭嘴


【“黄少天”送给“叶修”🌷】


【“苏沐橙”送给“叶修”🌷】


【“楚云秀”送给“叶修”🌷】


                         :


                         :


                         :


楚云秀:韩老师这是在叶老师家吗?


柳非:我看这背景很像啊


戴妍琦:他俩不会已经同居了吧?


【“高英杰”送给“叶修”🌷】


【“包容兴”送给“叶修”🌷】


【“肖时钦”送给“叶修”🌷】


【“罗辑”送给“叶修”🌷】


                         :


                         :


                         :


“今天叶老师的身体有些不舒服,所以我来代他上这一节数学课,现在是八点零九分,我们开始签到。”

 

韩文清,一名荣耀高中的体育老师,主要负责每届高一的体育课。他有着一副让人忍不递钱包的霸气脸,让一众老师学生都只敢远观,而不敢近距离接触。所以几乎没有老师会找韩文清拿他的体育课。



―――评论区―――


张佳乐:叶修怎么了?


方锐:对啊对啊,韩老师叶修是哪里不舒服啊?


【“宋奇英”送给“叶修”🌷】


【“安文逸”送给“叶修”🌷】


【“唐柔”送给“叶修”🌷】


                         :


                         :


                         :


“好,八点十分到了,我们开始上课,今天要讲的内容是……”韩文清点了结束签到后,就开始讲起了课。


而屏幕外原本打算目不转睛认真听讲的众人只见屏幕突然黑了下来,而韩文清还在说着……



―――讨论区―――


乔一帆:是我卡了吗?怎么突然黑屏了?


宋奇英:你不是一个人


高英杰:我也是


秦牧云:我也是


方锐:韩老师没有PPT


【“卢瀚文”送给“叶修”🌷】


【“周泽楷”送给“叶修”🌷】


【“孙翔”送给“叶修”🌷】


                         :


                         :


                         :


张佳乐:韩老师可以看下评论区吗?


孙翔:老师我们是黑屏的


许斌:老师老师老师可以看下评论区吗?


刘小别:老师老师你看看我们哇!


卢瀚文:老师你康康我们哇!


喻文州:老师?韩老师?


方锐:韩老师你快回头瞅瞅我们啊!



“然后这个……”



――讨论区――――


卢瀚文:韩老师是不是不知道有评论区?


方锐:可能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我已经@叶修老师了


张新杰:没有PPT也能听的


【“黄少天”送给“叶修”🌷】


【“江波涛”送给“叶修”🌷】


【“柳非”送给“叶修”🌷】


                         :


                         :


                         :


――十五分钟后――


还在认真讲课的韩文清:“要记住……”


“你怎么起来了?不多睡会?”听到开门声响,韩文清回头问道。


“你忘记把PPT点开了。”叶修懒洋洋道。


“嗯?”


“刚刚看到群信息,说你没打开PPT。”叶修迷迷糊糊的坐在韩文清大腿上,对着电脑开始寻找按键。


本是要找显示PPT的按键,结果一个不小心点到了视频讲课上,然后正盯着屏幕的众人就看到了那无比刺激的画面。


叶修居然坐在了韩文清的腿上!!!


然后下一秒众人就看到屏幕又黑了……


众人:“……”我还没看够叶修呢!!!


―――评论区―――


黄少天:!!!!!!!!!!


方锐:什么情况!!!


喻文州:!!!


【“苏沐橙”送给“叶修”🌷】


【“楚云秀”送给“叶修”🌷】


【“戴妍琦”送给“叶修”🌷】


【“唐柔”送给“叶修”🌷】


【“柳非”送给“叶修”🌷】


【“舒可欣”送给“叶修”🌷】


【“舒可怡”送给“叶修”🌷】


苏沐橙:刺激!!!


楚云秀:劲爆!!!!


戴妍琦:我居然磕到真的了!!!


唐柔:我看到叶修脖子那有小草莓!


张新杰:!!!


肖时钦:!!!


周泽楷:!!!


     :


     :


     :


包容兴:?在哪?我怎么没看到有草莓???



“咦?怎么黑屏了?”叶修疑惑。


“刚不小心按到了关机键,行了我等会弄,我先抱你回房休息。”边说韩文清就边吧叶修公主抱了起来往房间走。


“还不都赖你…我腰现在还酸着呢!”叶修生气道。


“不是你说把你自己当生日礼物送给我的吗?我的生日礼物。”韩文清挑眉道。


“哪有…唔……”还想反驳几句的叶修就被韩文清平放到了床上,然后还被吻了会。


“快睡,我先去讲课了。”帮叶修掖好被角就转身回去接着上课了


“……”




“刚刚信号不好断网了,现在都能看到PPT了吗?行,我们继续上课,刚刚讲到………”


评论(1)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