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叶】修式低调(10)

画符,对叶修来说根本就没有丝毫的难度,叶修会画的符篆,比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人都多,但这符他不敢画啊! 



灵符画起来是简单,但难就难在叶修他不能精准确控制灵力的输出。 



于是盯着桌上的四大原材料,叶修陷入了沉思…… 

 


鬼知道他会召唤个啥玩意粗来?

 


见到叶修迟迟没有动手,陈果肃着脸走到叶修面前,在她看来,叶修能进到精英班不是他运气好,就是当时的吞天蛤出了问题。



“我看大家都已经召唤成功了,叶修,你怎么不召唤?是不是有什么地方不理解?需要我再讲解一遍吗?”陈果话一出口,全班人都看向了叶修。



低调固然重要,但这要是低调过头,那就是另一种高调了。

 


叶修:“……”

 


虽然很不想动手,但眼下这种情况,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看着眼前的黄符,叶修叹了一口气,然后拿起毛笔,开始画符。 



附近空间中那么多的异界生物,等会,就尽力控制灵力的输出吧…… 



在符篆完成的那一刻,叶修又叹了口气。

 


见到叶修叹气的王杰希:叶修…(担心

 


见到叶修叹气的陈果:让我来看看你有什么本事吧…(看戏

 


见到叶修叹气的包荣兴:老大要开始大显神通了!(激动

 


见到叶修叹气的其他的人:看热闹…(吃瓜

 


叶修:“………”



在全班人的目光注视下,叶修把手中聚集好的那团灵力拍向黄符,在灵力碰到黄符的一瞬间,黄符就爆炸了……

 


“轰——”



然后,一道应有两米左右高的巨大青色身影,出现在了叶修和众人眼前。 



待看清青色身影那一瞬,叶修石化了。

 


吞天蛤也石化了。



周围看到这幕的人都石化了。



只有包容兴状况外的兴奋道:“哇塞!老大你好厉害,居然能把打死的吞天蛤给召唤出来!老大不愧是老大!”



叶修“……”



以叶修的实力,召唤出的东西肯定是比吞天蛤还要恐怖的存在,但他把灵力压到了最低,也还是会召唤出附近一个较为恐怖的东西。



而这附近,最恐怖的,就是吞天蛤了! 



吞天蛤没想到它用之前存储的灵力诈死,逃离了封印,之后居然被叶修召唤了回来。 



逃离了荣耀高中的吞天蛤上一秒还想着,它这大难不死必会有后福的,只要逃离了那个叫叶修家伙的范围,总能找到机会复活的。



谁能想到,下一秒竟然会被以召唤的方式,再次见到了它命中的心理阴影,早知道就不炸死了……



两次就已经承受不起了,为什么还要来第三次啊!!!呜呜呜……



这一刻,蛤的内心很是崩溃……



“呱呱……”为什么,又是你啊…… 



欲哭无泪地叫出声的一瞬间,它就感受到了叶修那浓厚的杀意,它敢肯定叶修现在很想把它给解决掉…… 



作为一只曾经威风凛凛的妖王,如今为了保住自己最后一个能活下去的机会,竟然用一声呱叫来证明自己的纯天然无伤害。

 


叶修也没想到,他居然会以这种方式,又一次的见到了姑且算是他童年阴影的蛤。 



这只当初让他失去初吻,诈死后又让他进了不想进的精英班,现在又以被召唤的方式出现在他眼前,并且为了苟住性命,当众假装成一只无害的蛤蟆。 



你妖王的尊严和节操呢!?



不过,听到了吞天蛤那番接近崩溃的心声,倒的确是让叶修对它没了杀意。


评论(20)

热度(2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