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黄叶】戒修是不可能的

和黄少天在一起的一年,叶修觉得他的唇没有一天逃离过黄少天的嘴……




―――一年前―――

 

“老叶老叶你是不是想抽烟了。”

 

“嗯…唔………”嗯字出口的下秒,叶修的嘴就被黄少天吻住了。

 

“………干嘛呢?”

 

“苏妹子让我监督你戒烟,于是我就上网搜了搜,发现了这个方法,觉得挺有用的,所以以后只要你想吸烟,我就吸你。”黄少天说道。

 

叶修:“……”有用个鬼!

 



―――九个月前―――

 

“我不想吸烟,你别过来……唔……”

 

“可是老叶我想吻你啊!”黄少天凑不要脸道。

 

叶修:“……”麻蛋!




―――七个月前―――

 

“老叶~”

 

“你走开,我已经戒烟了……唔……”

 

“可老叶我喜欢上吻你了。”

 

叶修:“……”想打人!

 



―――六个月前―――

 

“老叶你怎么可以叼着秋葵干!!!”

 

“哦,这个啊,沐橙推荐的。”

 

“苏妹子她怎么可以那么忘恩负义!!!”

 

“为什么难道你心里没点数?”

 

“我那是为了让你戒烟!”

 

“我这是为了让你戒修。”

 

“哼!我生气了!”

 

叶修:“……”晚上在哄吧!

 



―――三个月前―――

 

“我等等还要抢BOSS,你这是又想干嘛?”叶修看着跨坐在他腿上的黄少天疑惑问道。

 

“亲你。”黄少天再一次哀怨的看了眼叶修嘴上叼着的秋葵,然后开始啃起了叶修的锁骨。

 

“有意思吗?”叶修好笑道。

 

“谁让你…不给我…吻你…”

 

“我这是为了让你戒修。”

 

“不要不要不要我才不要戒修修修那么好吃我死都不会戒的!!!”

 

“你好重,下去。”

 

“你把秋葵戒了,我就下去。”

 

“你觉得有可能吗?”

 

“老叶你晚上完了!!!”

 

叶修:“……”我的老腰啊!

 



―――最近―――

 

“又来!?”

 

“哼!我现在很喜欢吃!秋!葵!”

 

“嗯哼……唔……”

 

“我说过死都不会戒修的,所以就算是秋葵也是阻止不了我的!”

 

叶修:“……”看来是时候得换个男朋友了!!!


评论(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