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叶】修式低调(9)

“这节课是符篆课,大家有谁曾接触过吗?”

 


陈果主要是教他们精英班的符篆课,但除了要教他们一些符篆的制作和运用基础外,更多的则是要教导他们晋阶方面的内容。

 


“没有。”众人纷纷摇头表示没有,但也有几个点头的。



 对精英班,基础课程内容少,而且所有课程的节奏也快,可仅仅只是第一天的最后一节课而已,陈果就已是带齐了用物,开始了教课。

 


“我不管你们之前有没有画过符篆,但在我的课上,一切都得从头开始。”

 


“记住,朱砂、黄符、灵水、毛笔,是制作符篆的四大基本原料。” 

 


“我们四周充满了灵体,是用肉眼是无法看到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在空间中开辟一个通道,而你的灵力强弱就决定了你开辟通道的大小。首先,必须要先画好灵符。”说着,陈果张开一张黄符贴在黑板上,然后将朱砂和灵水混在了一起。

 


“现在我就先教你们如何画灵符,都给我看好了。” 



于是所有人都目不转睛的盯着讲台上的陈果,只见陈果娴熟的拿起毛笔,在黑板上一顿乱画,很快,一张标准的灵符就画好了。

 


“然后在灵符中注入灵力,就能召唤出灵兽了。”



陈果将聚集在手中的灵力拍向灵符的圈中心后,就见灵符爆发出一阵刺眼的光芒,然后一条透明的鲤鱼就从光芒里一跃而出,游荡在教室里。

 


陈果指着游在空气中的灵体鲤鱼说道:“我控制了灵力输出,所以你们现在看到的只是条鲤鱼,没有什么杀伤力,总而言之,你能召唤出的灵体强弱,是跟你注入的灵力值强弱成正比的。”然后陈果手一挥,灵体鲤鱼就消散在了空气中。

 


“哇!”

 


“来,大家翻开之前发的符篆书第二页……”

 


灵符,是一种召唤类的符篆,是隶属于召唤系符篆的一种。 



相比于那些杀伤系、防御系、功能系、封印系等的符篆,召唤系的灵符是所有基础符篆中最容易制作的,所以即便是刚入门的新人,也有相当之高的成功率制作出来。 



“好了,基本的召唤要领就是我说的这些。”



“现在,可以开始你们的表演了。” 然后就见陈果又一次挥手,每个学生的桌面上都分到了符篆的四大原材料。



陈果话落,教室瞬间炸开了锅,召唤出的东西也是五花八门的。 

 


手办,法杖,画框……



一阵有些耀眼的光芒从王杰希桌上亮起,一些人离开了自己的位置,都跑到了王杰希桌前,光芒消失后一只小狗的灵体显示了出来。

 


“哇!”

 


“男神好厉害!”

 


“这是灵体不是灵兽,不过也很不错了。”陈果看到后夸道。

 


突然阴风四起,是包荣兴召唤出了一只厉鬼,怨气还十分强大。 



作为荣耀高中的一线教学先锋,陈果不愧是陈果。 



几乎是在厉鬼出现的一瞬间,就冲上前,当着所有人的面,一手就捏爆那只厉鬼的头。



看到这幕的全班同学都发出一声惊叹:“哇!”  好彪悍! 



之后几乎全班同学都利用手上的材料,成功的实施了一次召唤。 



只有叶修一人,迟迟没有动手。


评论(17)

热度(2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