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叶】修式低调(8)

荣耀高中每届只有一个精英班,班级人数是看学生开学考核水平而定,要是没有苗子好的,那么那一届就不会开设精英班。



然而叶修这一届的精英班居然足足有20人,比起往年真的是好上太多太多了,因为往年的精英班有没一次是超过10人的。 



此时坐在精英班教室最后排靠窗的叶修是相当的无语加无奈,为了那场灵力考核,他特意让叶秋给他多弄了几张压制灵力的符篆贴在背上,开学前也还很努力的练习抑制灵力……



本不打算与王杰希有过多交集,所以才选择要去一般班,结果却被分进精英班,还是从一个麻烦变成了三个大麻烦啊……

 


本来一切都是好好的啊!



诶——

 


“精英班的各位学员,我叫陈果,是你们的班主任,未来三年都由我来担任这个班的班主任,接下来我们开始挑选班干部。”讲台上一个扎着马尾的女人自我介绍道。

 


陈果,荣耀高中的头牌教师之一,她是大麻烦中排名第三的。

 


有关陈果的资料,叶修也有在网上和学校论坛看到过,她曾培育了多名具有晋级金丹境潜力的学生,可直到那些学生毕业,都没能如愿晋级金丹,都是只离金丹差那么一丁点。



不过却有些学生是在拿到毕业证书后晋升金丹的,方锐就是其中的一个,但很可惜的是,毕业后晋级金丹的功劳都不算在学校上,所以才导致了荣耀高中在众学校的排名里是垫底的。

 


第二个大麻烦就是以全票通过当上班长的王杰希了,微草集团的太子爷,筑基巅峰,来这学校是为了寻找真爱,现认为真爱是他。 



而第一个,也是麻烦最大的一个,他是担任体育委员的包荣兴,大家都称他包子,筑基后期,是个星座控,知道是他打出满屏的9后,一直缠着他叫他老大,而且他的心灵感应还完全无法读出这人的心声和想法。



这种情况相当少见,目前他只知道有三种情况他是无法读心的,第一,就是那人是个傻子;第二,就是那人很单纯;第三,就是那人真的爱上他了。



所以不论是以上哪种,对叶修而言,包荣兴都是一个超级麻烦的存在,有他在,叶修觉得他根本低调不起来。



“好了,现在班干部也挑选完了,我们开始上课。”其实自从陈果踏进这个班开始,就已经打破了在场很多同学想把最后一节自习课拿来交流感情的这个愿望了。

 


一般来说,开学第一天挑选完班干部后都会是自习课,等上完自习课后就可以放学了,但他们班的班主任是陈果,那就不一样了。



身为荣耀高中的教学先锋,陈果从不放过任何一刻空闲的时间,学校论坛里被陈果带过的学生有说到,只要没什么特殊意外,自习课都是被陈果把握在手中的,不是用来讲课,就是布置更多的作业让你在自习课上完成……



所以,陈果认为,那些晋级不了金丹的,绝对不是她的锅。


评论(10)

热度(2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