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叶】修式低调(6)

现在全场人的目光,都是紧紧地盯着屏幕中的王杰希,而叶修则是趁此,默默地远离刚王杰希走后包围他的包围圈。

 


目前这只吞天蛤的真实境界,是在筑基巅峰,若是没有在第一时间洞察要害,打出暴击,成绩也就不那么称心如意了,对付这只吞天蛤,要想打出足够多的伤害,除了要有筑基的底子,更要有真材实料才行。 



因为根据科学研究表明,只要在孩童时期,给予足够的药物辅助,外加自身一丢丢的天赋,想要达到筑基一点都不难。

 


“这小子,看起来灵力挺高的,呱呱。”



场内,王杰希凝望着眼前的巨大妖兽,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握紧拳头,猛的向前一个俯冲,轰的一声,一拳击中了吞天蛤的腹部! 



“砰——”一拳过去,直接把吞天蛤打得后退了一段距离,可见王杰希方才的那一击,是用尽全力的。

 


“呼——” 

 


“灵力2333,精英班。”不愧是微草集团的太子爷,打的那个位置正好是吞天蛤的要害部位,不然也没这么大的伤害值啊。

 


“哇靠!”

 


“男神!男神!男神!”

 


“不愧是我男神!”

 


………

 


“最后一个,200号,叶修,请入场。”

 


“原来你叫叶修啊,加油,我相信你。”王杰希对着叶修微笑鼓励道。

 


“……”无视掉王杰希,叶修缓步走进考场,心想着:进一般班吧,大概400灵力值就能进了,这样应该就能摆脱那个王大眼了。

 


走进考场的叶修盯着眼前的巨大青色蛤蟆,老实说,这让他有些意外。 



其实十年前,在那场妖兽狂潮里,传奇方锐击败的吞天蛤,是叶修杀掉的。 



那一年,叶修六岁。

 


那年的妖兽狂潮,来势汹汹,但让人没想到的是,那场妖兽狂潮,来得快、去得也快,并在短短数日时间里,诞生了数位获封华修国年度荣誉榜强修封号的修真英雄。 



击杀了妖王吞天蛤的方锐,就是一个,除方锐之外,荣获那封号的人,叶修记得好像还有几个。 



叶修清晰的记得,那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叶秋牵着他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 



可天空突然乌云密布,叶秋还以为是要下雨了,拉着他快速往家里跑,结果“轰”的一声巨响,异界之门就那样毫无征兆的出现并打开了。 



门开的那一瞬间, 一股肉眼无法捕捉的强烈引力波,在空中荡漾开来,下一刻,一个庞大而厚实的青色身躯从天而降 ,是一只体型巨大的青色蛤蟆,就那样突降在了兄弟俩眼前,而它那如罗盘般大还闪烁着诡异光泽的恐怖眼瞳,把叶秋给直接吓哭了。 

 


那大概也是叶修从出生到现在,见过的最大妖兽了,但他只记得,当时叶秋哭了,哭了,然后他很生气,非常的生气,急于要一个出气筒,发泄一下, 他的弟弟只有他才能欺负,其他人,哦,对,还有妖都不可以。

 


叶秋:“……”是亲哥没错了。



三十丈高的吞天蛤在落地的一瞬间,周遭尽是尘土飞扬。 



本是威风凛凛的一只蛤,但很不幸的是,这只蛤吓哭了叶秋,更不幸的是叶修在旁。 



吞天蛤在落地后甚至还没来得及完整的呱上一声,肚子就被叶修一拳给打穿了,直到躺倒在了地上,元神出窍的那一刻,吞天蛤才透过元神看到了把它一拳打死的人。 



居然是一个孩子!? 



神他喵的,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无奈,吞天蛤只能用自己最后的一丝妖力,给异界之门里的等待它号令的族群发了第一个也是最后的一个命令,让它们莫挨这里!


评论(16)

热度(3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