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叶】修式低调(1)

🍀🌱🌱🌱🌱🌱🌱🌱🌱🌱🌱🌱🌱🌱🍀

此文预警:

*侵删

*巨OOC

*私设超多

*幼儿园文笔

*这篇坑品没保证

*叶修版仙王的日常生活

*不喜勿点,勿看,勿停留

*意图写出一个牛逼的修修(希望成功)

*仙王的日常生活梗+齐木楠雄的灾难梗+黑子的篮球人物+脑洞

*不会写打斗画面,所以打斗什么的会从原著里复制粘贴过来,然后修改(真不会写,看不过眼就请跳过吧)

*以上内容可能还会改,后面就不重复了

🍀🌱🌱🌱🌱🌱🌱🌱🌱🌱🌱🌱🌱🌱🍀











这是个科技与修真结合的世界,在这里从不缺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人,叶修和叶秋便是其中的两个。



而叶修,更是金汤匙中的战斗机,他简直颠覆了整个科技与修真界的认知。 

 


  一栋低调奢华的别墅中,叶夫人摇动着婴儿床,露出满满慈爱的笑容。 



 “转眼间,修修和秋秋都这么大了,妈妈今天给你们准备了生日礼物哦~” 



正在看新闻联播的男人闻言疑惑的转头,看了眼老婆手中拿的礼物,便默默把头转回去继续看起了新闻联播。

 


“当当当,是不是很漂亮,这可是妈妈花了超多的心血给你俩设计兄弟装哟~”



然而,婴儿床中的两位主角,同时用余光扫了一眼衣服,然后同时露出了无奈的表情。

 


“哥哥穿我就穿。”叶秋一如既往的坚定道。

 


“修修就穿一次嘛~这是妈妈好不容易制作出来的,妈妈没有女儿,修修就满足妈妈这一个愿望好不好嘛?”叶母对叶修装可怜道。

 


“我刚元婴了,怕等等会不小心又把裙子弄坏,妈妈还是给叶秋穿吧。”叶修装作无奈道。

 


“好吧。”叶母失望道。

 


“女孩子才会穿裙子,我是男孩子,所以我是不会穿的。”叶秋义正言辞道。

 


这天,叶修和叶秋满一岁了。

 


―――一年前―――

 


“大少爷的脚和身子都出来了!”

 


“不好,大少爷的头被卡住了!”

 


“夫人用力啊,大少爷头再不出来会窒息死的!”

 


“砰——”


 

“妈呀!大少爷他把有练气后期修为的助产士给踢飞了!”

 


“我的天!大少爷竟然自己把他的头给拔了出来!”

 


“天啊!小少爷居然被大少爷给扯出来了!”

 


(叶修在此解释道:那时的情况是叶秋他抓着我的脐带不放,我只是想把他的手掰开,没想到把他给扯出来了。)

 


于是一年前,叶修和叶秋就那样诞生了,之后叶修便开了挂般的,出生后十天能流利的与人进行交流,一个月时能御剑飞行,三个月时领悟了心灵感应,一岁时更是达到了有些人终其一生都达不到元婴。

 


(心灵感应:就是可以窥探人的内心,解读人的思想。)

 


自从叶修三个月时领悟了那心灵感应的能力后,无时不刻都能听到周围人心声,便导致了他被父母带去参加宴会时,不得不提早接受了这社会的世态炎凉,这也让小小年纪的他悟出了第一条人生真理,做人还是要谦逊低调为好。


评论(17)

热度(535)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