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叶】今天很适合集体表白

【职业联盟选手总群】


戴妍琦:日常来表白叶神


戴妍琦:叶神我喜欢你


黄少天:你别做梦了那是不可能的老叶是绝对不会喜欢你的我才是老叶最最最喜欢的人老叶老叶老叶看我看我我黄少天喜欢你叶修了!!!


喻文州:少天你也别做梦了


张佳乐:去睡觉,梦里啥都有


王杰希:@叶修 我寄过去的礼物收到没


方锐:好你个心机大小眼,居然寄巧克力给叶修,不过还好是我签收的快递没让你得逞


苏沐橙:干的漂亮啊方锐,今晚姐允许你和叶修睡了


韩文清:做梦。


方锐:谢谢姐~笔芯


苏沐橙:居然叫我姐…哼哼,今晚你别想了


黄少天:干的漂亮啊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沐橙干的漂亮


周泽楷:漂亮


方锐:别啊!别这么对我哇呜呜呜~~~


魏琛:听说,今天是情人节


魏琛:那么老夫也来凑个热闹吧


魏琛:@叶修 老夫喜欢你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靠靠老魏你个不要脸的居然抢我男人@叶修 @叶修 @叶修 老叶老叶老叶我超级喜欢你的


戴妍琦:叶神叶神别理他看我看我@叶修


柳非:@叶修 叶神叶神这这这我也稀罕你


肖时钦:小戴去训练……@叶修 巧克力好吃吗?


肖时钦:巧克力都是我亲手做的,希望@叶修 你喜欢


乔一帆:我也亲手做了巧克力@叶修 前辈希望你喜欢


卢瀚文:@叶修 前辈我也最喜欢你了


刘小别:我也来表个白@叶修 前辈我也喜欢你


许斌:哈哈我也来我也来@叶修 我喜欢你


邱非:@叶修 我喜欢你


肖时钦:我肖时钦喜欢@叶修 你


楚云秀:那我也来凑个热闹


楚云秀:@叶修 我喜欢你


苏沐橙:你们都别想了,叶修最喜欢的是我,他今天给了我超多情人节巧克力


苏沐橙:[巧克力.jpg]


苏沐橙:[叶修叼着巧克力打荣耀.jpg]


苏沐橙:[投喂叶修巧克力.jpg]


喻文州:前辈喜欢吃就好,@叶修 前辈我喻文州喜欢你?


周泽楷:@叶修 喜欢你


方锐:楼上的都别想了,@叶修 你的小锐锐才是最最最喜欢你的


王杰希:上面的都别想了,@叶修 我喜欢你


张新杰:上面的都别妄想了,@叶修 我张新杰喜欢你叶修


方明华:@叶修 我也喜欢你


孙翔:方明华你个已婚的一边去,哼!你是不可能的,我才有可能


王杰希:上面的你也不可能@叶修 我喜欢你


杜明:@唐柔 我我喜欢你


乔一帆:@叶修 前辈我也喜欢你


唐柔:谢谢,不过我喜欢@叶修


张佳乐:@叶修 @叶修 @叶修 我张佳乐喜欢你


孙哲平:张佳乐你别想了,叶修是我的@叶修 我孙哲平喜欢你


包容兴:@叶修 老大老大包子永远爱你


罗辑:@叶修 喜欢你


安文逸:@叶修 喜欢你


莫凡:@叶修 喜欢你


伍晨:哈哈我也来@叶修 我也喜欢你


林敬言:那我也来凑个热闹@叶修 我也喜欢你


高英杰:我是来帮忙表白的@叶修 我们队长喜欢你,其实我也喜欢你


柳非:我也是来帮忙表白的@叶修 我们队长喜欢你


郑轩:同上,来帮队长表个白@叶修 我也是喜欢你的


黄少天:哇哇哇郑轩你个好小子拔刀吧你居然帮队长不帮我!!!我看错你了!!!以后别叫我帮忙哼!我也叫人!


郑轩:我真的是比窦娥还冤啊


江波涛:@叶修 前辈我喜欢你


宋晓:来帮少天表个白,顺便也跟风来表白下@叶修 我也喜欢你


吕泊远:来帮孙翔这个小傲娇表白叶修@叶修 孙翔喜欢你


孙翔:我哪有!!!


黄少天:@宋晓 你学学学学人家吕泊远


     :


     :


     :


     :


     :


     :


韩文清:[十指相扣.jpg]


韩文清:叶修,我的。


众人:………

评论(8)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