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黑】黑子重生带系统(11)


―――三个月后―――



“怎么还没训练完啊……”



时间回到两个小时前―――



一个火红色头发的少年踏着愉快的步伐走进了这诺大的帝光中学,然后他迷路了。



“你们的三军篮球馆在哪里?额,请问?”



“噗嗤,在那边。”被拦住的人友善的告诉了火神三军的方向道。



“谢谢。”



“不客气。”



“这里是三军吗?”



“是啊,兄弟你是?”被拦住的三军队员问道。



“黑子在里面吗?”



“黑子是谁?”



“黑子哲也啊。”



“哦,吉祥物呀,他是是一军的。”



“什么!一军?怎么会?那一军在哪里?!”



“在那边……”那人话没说完火神就往那方向跑了过去。



“你是谁?”虹村修造看见一个不是他们学校的人站在一军篮球馆的门口开口问道。



“这里是一军吗?”火神反问道。



“是啊,你找谁?”虹村修造道。



“我找黑子哲也,他…他在吗?”想到马上就能见到黑子了,火神却有点害怕了。



“我们一军是不允许外人进去打扰他们训练的,你等训练结束后在来吧。”说完虹村修造就走了:找小黑子的,不认识,别说门了,窗都不可能有一个。



“你!”算了,不和这个小鬼计较,他还是在外面等吧。(火神你忘了你现在也是个小鬼么)



一个小时前一军的训练就结束了,火神在门口聚精会神的盯着每一个出来的人,半个小时了,连奇迹那几个家伙都出来了,就是没看见黑子出来,于是门口的火神纠结着进还是不进。



出来的一军队员自然也都有看到门口那个明显不是他们学校的人,不过也只是看了一眼然后就走了。



“火神君!?你怎么在这?”黑子一出来就看到了一个本不可能会出现在这里的人,惊喜道。



火神终于等到了黑子出来,小跑到黑子面前问道:“训练完了,累不累?”然后把早就买好的香草奶昔递了给黑子,“给,等你好久了,都化掉了。”黑子不知咋滴从中听出了丝委屈。



很惊喜的见到火神大我,黑子表示非常开心,“谢谢火神君,久等了,不累,没关系,还很好喝的,我有好多话想和火神君讲,可以去我家聊吗?”



“当然可以,走吧,我们先回家。”见到黑子火神表示那丝委屈已经荡然无存了。



边走边喝香草奶昔的黑子疑惑道:“火神君怎么在门口等呀,明明可以直接进来找我的说。”



“本来是要进去找你的,可有人和我说要在外面等,我又不太清楚,只好在门口等了。”



黑子低低笑道:“火神君真笨。”



看到黑子笑,火神脸微红的反驳道:“才不笨!”



“嗯,笨笨的。”



“不笨!!!”


评论(6)

热度(38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