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叶】在哪可以学习到知识?

这梗来源于我将要结婚的表姐发给我的一张她和她朋友的聊天截图😁我改了些😝


【与苏沐橙的私聊对话】

叶修:在吗?

苏沐橙:怎么了?

叶修:这不是婚期将至了嘛~

苏沐橙:然后

苏沐橙:想来秀恩爱?

叶修:不是

叶修:就…就是想问下哪里可以学习到性知识?

苏沐橙:G~V

叶修:…打扰了


【与楚云秀的私聊对话】

叶修:在?

楚云秀:想秀恩爱?

叶修:……不是

楚云秀:哦~刚听沐橙说了,我推荐你

叶修:?

楚云秀:看NP类的G~V

叶修:告辞!

楚云秀:你要资源吗?

叶修:不需要!

楚云秀:好吧,你要是要的话记得和我说声

叶修:……

【与戴妍琦的私聊对话】

戴妍琦:叶神叶神叶神~(* ̄∇ ̄*)~

叶修:?

戴妍琦:叶神我这有很多的理论知识,发你

叶修:什么理论知识?

戴妍琦:[嗨修.TXT]

戴妍琦:叶神你看了就知道了(⁎⚈᷀᷁ᴗ⚈᷀᷁⁎)

叶修:哦


知道有诈但还是发点开看了的叶修没看多久就面红耳赤了,之前也不是没看过被沐橙推荐的他的同人文,更也是看过他的同人肉,肉,文,但之前看的都没有这本写得那么…那么的…细致入微啊!!!

于是当叶修的老攻们回来就看到一个惊喜突破天际的礼物――一只诱色可餐的羞修~

评论(1)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