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叶】与【ALL黑】相遇了①

*文笔渣渣

*私设如山

*人物OOC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百度翻译我值得拥有

*不喜勿看,勿喷,勿停留

*全职时间线:苏黎世拿到冠军后要回国的那天

*黑篮时间线:应邀参加比赛获得冠军也要回国




“没想到居然会塞车!”方锐无语道。


“就是啊,对了,等等去哪里吃?”张佳乐道。


“现在才十点三十分。”张新杰看了眼时间道。


“我想吃麦当劳。”苏沐橙道。


“我也想吃。”楚云秀道。


“麦当劳不……”张新杰刚想反驳就被黄少天打断了。


“我也想吃,老叶老叶老叶我们就去吃麦当劳吧,你不是还给麦当劳代言过嘛,去吧去吧去吧……”黄少天插嘴道。


“可以啊,叶修就去麦当劳吧。”方锐道。


“我也想去。”李轩道。


“其他人有其它意见吗?”叶修问道。


“没有。/有。”众人的声音盖过了张新杰的声音。


“少票服从多票,那就麦当劳,我去和司机讲一下。”叶修道。


“前辈先去去占位置吧,我们去点餐,毕竟我们人有点多。”进麦当劳门前时喻文州对叶修说道。


“好。”叶修应道。


此时在麦当劳的人不多但也不少,叶修在一楼没看到有合适他们一行人的位置就上了二楼,环视一圈发现有排靠墙的软椅,刚好那一片区域也没人,就它了。


叶修刚坐下一道声音就从面前响起,“こんにちは。(你好。)”


“……こんにちは…”被吓懵的叶修愣愣重复道。


“黒子テツヤと申しますが、この席にはもう人がいます。(我叫黑子哲也,这几个位置都有人了。)”黑子以为眼前这人也会讲日语便接着道。


两人互相看着对方,一个好奇这人怎么没被我吓到,一人表示我是遇到鬼了吗?


回过神的叶修看见面前坐了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正喝着饮料的蓝头发少年,问道:“你是日本人?Can you speak Chinese or English?”应该是Cosplay吧,蓝色头发,蓝色眼睛的,刚真是吓死个人了。


“うん,One for each。(是的,各会一点。)”黑子勉强听懂了眼前中国人说的话的意思,然后尽力答道,心里暗道:也不知道他勉强及格的英语能撑多久。


“What did you just say? Can you say it again in English?(你刚刚说了什么,能用英语再说一次吗?)”叶修不好意思道。


“My name is Kuroko Tetsuya……These … positions are … occupied。(我叫黑子哲也,这几个位置都有人了。)”希望眼前这人能听懂,不然还是等赤司君回来再沟通好了。


“My name is Ye Xiu。I'm sorry。How many of you are there?(我叫叶修,真是抱歉,那你们有多少人?)”


“It doesn't matter 。… There are eleven … of us。(没关系,我们有十一个人。)”


听到对方说是十一个人,叶修只好站起身重新找位置了,这时赤司的声音就从黑子身后传来,“哲也という人は誰ですか?(哲也这个人是谁?)”


“赤司君が来たのはちょうどいいです。彼は葉修といいます。中国人のはずです。(赤司君你来的正好,他叫叶修,应该是中国人。)”黑子开心道。


叶修看到来人,默了,红色的头发,红色的眼睛,这两人emmmmm是情侣吗?好像听沐橙说过什么自古红蓝出CP什么的,陷入神游的叶修呆呆的看着他们两人,都忘记找座位了。


“你好。”赤司看着眼前明显在想事情的人,还是礼貌的打招呼道。


听到熟悉的普通话,叶修也回过神来道:“你好,刚刚真是抱歉啊,对了,你们十一人要怎么坐,对面那边坐吗?我们这边有十四个人,可以坐那排吗?”叶修非常庆幸这片区域刚好没有人,算了算座位应该是可以容纳得下他们这一群人。


“我们坐这边这三张桌子就可以了。”赤司道。


“哦,好的。”叶修便抬腿走向了对面的桌子。


评论(17)

热度(2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