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黑】黑子重生带系统(10)


看着打开饭盒盖后的那团马赛克,众人默。



“谢谢桃井桑,桃井桑对下午的测试有把握吗?”黑子边问边接过桃井五月手里饭盒。



青峰在一边看着“无知单纯”的黑子接下了那恐怖的饭盒,不知道从那里冒出的勇气,一把夺过饭盒,猛地开始吃了起来。



“嗯,有的,阿大你慢点吃,不赶时间。”桃井脸微红的回答完黑子,就看见青峰那种不嚼就吞的速度,顿时就担心了起来。



“咳……咳咳……”由于青峰吃的太快,不出所料的被呛到了。



“哲君帮我看下阿大,我去拿水。”等桃井离开天台的一瞬间青峰就倒地不起了。



其他几人连忙把倒地的青峰扶起来,而黑子则是快速的把青峰剩下没有吃完饭菜全倒进了自己那个被紫原吃完的空饭盒里,等黑子弄完的这一小会功夫,桃井就带着青峰的水瓶回来了。



最后青峰被扶去了医务室,桃井的饭菜也在奇迹众人的心里提前留下了一个很深刻的映象――吃了会死人的!


评论(4)

热度(3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