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叶】与【ALL黑】相遇了②

*码着码着就没感jio了😓

*感觉这梗要被我写崩了😭

*翻译那里其实是在凑字数😜

*感觉自己的文是真的很流水账😂

*我也好想看这两队一起的文,可是没看到,自己码又码不出想要的感觉😣





叶修坐下闲的无聊,就发起了呆,发呆看着的方向正好是楼梯口那边,突觉一道火红的颜色慢慢往这个方向靠近,回神一看那人已经坐在了他对面那桌,也就是黑子他们那桌。


“黒子の向こうの人はどうしていつも私達を見ていますか?(黑子对面那人为什么总是看着我们?)”许是叶修的视线太过有存在感,火神不爽道。


“分かりませんが、彼は悪意がありません。(不知道,但他没恶意的。)”黑子觉得叶修不像的坏人帮着解释道。


现在的叶修对着黑子那桌有着满满的好奇,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着:那个蓝头发的少年是和刚刚那人是一对呢?还是和那个比包子还高的人是一对呢?


没过一会陆陆续续的有人上来了,只是怎么看都觉得怪怪的?


叶修看着黑子那桌继那个大红色头发来了后,是深蓝色头发的,紫色头发的(这人是有两米了吧),绿色头发的,粉红色头发的,棕色头发的,黄色头发的,两个黑色头发的,越看越像是沐橙给他看过的那个叫什么Cosplay的,但感觉上又不像。


叶修边等着国家队点餐上来,边好奇的看着他们,发现他们头发的颜色还和眼睛的颜色是一样的,跟沐橙讲的更像了。


可他们看上去又不像是染的,加上他们都是穿一样的衣服,应该是一个战队的,讲的是日语,叶修他们有和日本的国家队交过手,知道不是他们这群人,黑子他们看上去又挺年轻活泼的,就不知道他们是干什么的。


看着看着国家队的人也陆陆续续上来了,叶修下意识的盯着他们的头发和眼睛看,嗯,挺正常的,没毛病。


等人都到齐,叶修虽然还是很好奇对面,但也没打算和国家队的聊黑子他们那桌,于是两边各吃各聊各的,不知怎滴,两个母语都不相通的战队居然聊到了一起,气氛还相当和谐。

评论(14)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