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黑】黑子重生带系统(9)


“紫原君抱歉来晚了…赤司君,青峰君,绿间君,你们好。”黑子没想到除了紫原还有其他人在。 



见到有其它人黄濑非常的不爽道:“怎么你们也在啊…”你们还我个黑子的二人世界!!!(赤青绿紫:别做梦。) 



“小黑仔我饿了~”紫原一见到黑子就可怜兮兮的叫道。 



见到紫原身边没有便当,黑子无奈问道:“紫原君是不是又提前吃了自己的便当?” 



“我就是饿了嘛~”果然。 



“这是哲也自己做的吗?”赤司问道。



“嗯,我们一起吃吧。”黑子并没有注意到赤司的异样称呼,边打开饭盒边答道。 



“小黑子好厉害啊~我也要尝尝小黑子的手艺啊~小紫原留点给我呀~” 



“菜(才)补(不)嗷(要)烦(黄)灾(仔)古(滚)壳(开)!”紫原边吃边凶狠瞪着黄濑说道,就是紫原那护食的样子要是能用在篮球上该多好啊。 



“吱呀――”天台的门开了。



“五月怎么是你?!”青峰莫名不爽道。



桃井一开门就见到那么多人在,自来熟道:“这么多人在啊!你们好吖~”



“你好。”赤司征十郎道。



“你好。” 绿间真太郎道。



“你好呀,你叫什么名字呀?”黄濑先开口问道。



“我叫桃井五月,是你们未来的经理噢~”桃井自我介绍道。



“桃井桑好。” 



“啊啊啊啊啊!!!”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桃井一跳。 



“你…你是黑子君吧,你好!我…我可以这样叫你哲君吗?”桃井脸红道。 



“当然可以。”



“五月你来这里干什么啊!”青峰更加莫名的不爽道。



“啊对,差点忘了,想着阿大今天下午不是还有篮球训练嘛,我就多做了份便当,刚好你们也在,一起尝尝我的手艺吧~”



见桃井拿出饭盒,青峰脸色瞬间苍白:我不是已经把它扔了吗!!!?为什么还会出现在这里!!!?


评论(8)

热度(4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