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黑】黑子重生带系统(8)


“你…你…你真的不是鬼?!”青峰大辉正处于慢慢接受现实中……



“嗯,因为我的存在感有点低(那是有点么?),所以吓到你了,真是抱歉!”黑子很有礼貌的向青峰大辉鞠了个躬。



“啊…啊~不用道歉,不用道歉,是我反应有点大罢了,我叫青峰大辉。”



“你好,青峰君。”



“额…你好…你叫黑什么哲来咋?唔…还是想不起来,那以后就叫你哲吧。”



“青峰君,我叫黑子哲也。”



“啊…啦~好麻烦,不管了,以后就叫你哲了。”



“不可以这样叫小黑子啦,就是不可以叫啦!”黄濑不爽的叫道。



“为什么啊~我喜欢就行了,还有关你屁事啊!”



“反正就是不行啦~”



“……………”



“……………”



“绿间君和紫原君,你们好,以后请多指教。”黑子没看(为他)吵架的那俩人,转向绿间和紫原和他们打招呼道。



“你好,黑子我刚刚才没被你吓到的说。”绿间君还是那傲娇样呢!



“啊…咧,黑仔啊!”紫原看到是黑子,被吓呛到的火气也减少了一大半。



“紫原君你还好吗?对不起,又吓到你了,明天做便当补偿你可以吗?”黑子看见紫原被呛的那难受样,有点心虚。



“嗯…咳咳咳…说好的…咳咳咳…哦~黑仔不能…咳咳咳…反悔啊!”



“嗯,不反悔,来喝些水缓缓。”黑子把手中的水瓶递给紫原。(黑子你快告诉我们,你手中的水瓶哪里来的)


评论(9)

热度(3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