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黑】黑子重生带系统(7)


‘黑子小学弟,终于要见面了呢!’虹村修造看着热闹中心的黑子,真是越看越可爱啊~但是――那个爪子…那个爪子好碍眼!超级想剁了他肿么破!



正抱着黑子的黄濑背后一凉,不过他也没多在意,抱到小黑子好幸福~但他不知道的是他未来的日子将会有多悲惨。



“你好黑子同学,我叫赤司征十郎,很高兴能和你成为队友,以后的日子请多多指教。”赤司征十郎看着黄濑一直抱着黑子不撒手,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堵堵的,于是上前想打断他们这种相处模式。



“你好赤司君,以后请多指教。”黑子有些惊讶,赤司君居然过来打招呼了。



“小黑子我跟你讲哦,小赤司很厉害的。”因为黄濑刚刚是和赤司在一个队伍里的,所以他见识过了赤司的厉害。



赤司见黄濑还是抱着黑子,微微的皱了下眉,刚想开口说再说点什么,“黄濑君,你这样是不礼貌的,还有你好重,请从我身上下来。”黑子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把赤司心想的说了出来。



“好吧!”黄濑见黑子准备好手刀准备捅他,识相的松开了手。



在黄濑松手的那刻,赤司征十郎和虹村修造的心舒畅了~


评论(14)

热度(3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