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黑】黑子重生带系统(4)


“这位同学好,我可以坐你旁边的位置吗?”黄濑凉太对正在看书的黑子哲也问道。



“请便,黄濑君。”黑子没有想到黄濑君居然会注意到他。



[二号没想到会和黄濑君在一个班呢!]



[可能是因为主人重生的缘故吧!不过主人要小心……]



“欸~你居然知道我的名字?”黄濑凉太有点诧异,(自恋)心想:难道他也是自己的粉丝~



“嗯,因为黄濑君很出名呢。”如果让黑子知道黄濑心里的想法,他大概会给黄濑一个手刀并说:黄濑君你想多了。



“那同桌你叫什么名字呀?”听到黑子说知道自己,心底有种莫名的开心。



“我叫黑子哲也,很高兴认识你黄濑君。”嘴上说着高兴,心里也是挺开心的,可黑子介绍自己时还是面瘫着脸。



“很高兴认识你,小黑子。”话一出口黄濑和黑子都愣住了,但黑子是最先回过神的。



“黄濑君为什么要加个‘小’字?”黑子表示非常疑惑,记得(前世)黄濑君说过他只会对他认可的人加上个‘小’字。



“这是个秘密哦~小黑子~”其实黄濑自己本人也不知道为什么,面对黑子他有种莫名的熟悉感,不知怎滴就脱口而出了,仿佛讲过很多遍,心底也不想改。



“好吧。”虽是面瘫的表情,但说出的话却有着一丝丝的宠溺。



听到黑子这样的语气,黄濑不知道为什么心跳加速了,脸好像也有点烫烫的,刚想开口转移话题就被打断了。



“早上好同学们,大家快入座。”这时老师走了进来,两人便也不再说话了,脸上都呈现着认真听老师讲话的模样,心里在想什么就不知道了。



[二号刚刚你要说什么?]黑子抱歉的问道。



[主人就是等会上课会有些犯困。]



[好的,我知道了。]



‘我不是只对认可的人才会加上小字的吗?是那份熟悉感是什么鬼?可我以前并不认识小黑子啊?也没有见过他啊?’………



“那么,想加入社团的话,这周就要递申请了,大家都决定好了吗?”听老师终于讲到了个对他们有兴趣的话题,众人都开始和自己附近的小伙伴聊起来。



“呐呐~小黑子你决定报什么社团啊?”反正哪个社团对我来说都无所谓,现在就是想和小黑子呆在一起。



“我已经报名篮球社了。”



“欸~这么快?我才刚知道有社团啊,小黑子你居然都已经报名了篮球社,那我也报名篮球社好了。”



“嗯,今早报的名,那黄濑君我们以后就是一个社团的了,请多多关照。”黑子那张万年面瘫脸的嘴角‘微微的’勾了一下,看来黄濑君要提前进入篮球社了呢!



‘麻麻,我刚刚看到天使了!’



‘麻麻,我刚刚看到天使了!’



面对着黑子的黄濑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力,鼻血疯流……


评论(5)

热度(4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