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黑】黑子重生带系统(3)


走进校园的黑子直接来到了篮球社的报名处,然后看到了一个令他十分怀念的前辈――虹村修造。


 

上前打个招呼吧,虽然以前和前辈相处不多,但前辈意外是个很可靠的人呢!(什么叫意外明明就是<(`^′)>)



“前辈你好,请给我一张入社申请表。”



“哇啊……给…你什么时候在这里的?”虹村修造不负众望的被吓了一跳。



“谢谢前辈,我是刚来的。”黑子接过表一边填着一边答道。



虹村修造回神过来后,看着‘小小的’黑子哲也在专注的填写资料,不知为什么心跳的有点快。(๑乛◡乛๑那是被吓的)



“前辈,给,我填完了。”



“哦…哦…好,我看看。”



“黑子哲也…我可以叫你哲也吗?”就在虹村修造看完黑子名字的一会儿功夫,打算抬头和这个可爱的小学弟聊聊天什么的,结果一抬头,人呢?!



“修造你在那愣着干嘛?快过来帮忙。”



“不是,刚有个小学弟过来报名了。”



 “骗人把你,偷懒就偷懒,刚才哪里有人?不会是撞鬼了吧,刚就见你在傻笑。”



 “你才撞鬼,刚可是个很可爱的学弟呢,不信你看。”虹村修造扬了扬手中的入社申请单。



 “………赶紧过来帮忙。”借口能找好点的吗?你面前的都是入社申请单好伐。



 “等等。”虹村修造连忙站起来,左看看右看看…最终寻找无果,把手里黑子哲也刚填完的资料看完才过去帮忙。


评论(2)

热度(4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