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韩叶】韩猫叶鼠

   韩猫猫是这届猫中猫见猫怕的猫,但它却遇到了这届鼠里鼠见鼠爱的叶鼠鼠。从此韩猫猫就退隐江湖了,因为它正跟叶鼠鼠过着性福的生活。

   “喵~”这里有只老鼠。

   “喵呜~”它看起来好好吃。

   “喵。”这只老鼠归我了。

   “喵!”我先看到的!

   “喵喵喵!”我是老大我说的算!

   就在这三只猫当着熟睡的叶鼠鼠面前争抢它的归属权时,韩猫猫突然走了过来,叼起叶鼠鼠就走了,留下来三只筛糠猫。

   “吱吱吱?”这里是哪里?我肿么会在这里?

   “喵。”醒了就过来吃东西。

   “吱!!!”恭喜韩猫猫再次获得了一张惊吓脸。

   韩猫猫看到了叶鼠鼠那惊恐的表情,放下食物就起身离开了。

   叶鼠鼠:???

   出去巡视完领地的韩猫猫回到窝,看到了叶鼠鼠居然还在它的窝里,它表示很惊讶,于是它把正熟睡的叶鼠鼠叼出了它的窝。

   被冷醒的叶鼠鼠表示我咋睡在这里?这是哪?!于是叶鼠鼠嗅着气味回到了韩猫猫的猫窝里,可它暂时还不敢离韩猫猫太近,然后它就在离韩猫猫不远的地方卧下了。

   夜晚一阵冷风吹过,叶鼠鼠的小身板抖了抖又挪了挪,突感到身边有个热源然后就抱着热源再次睡死过去了。

   韩猫猫睁开眼看着怀里的叶鼠鼠,心说:既然回来了,就别想走了。


┉┉┉┉┉┉┉┉┉┉┉┉┉┉┉┉┉┉┉┉┉┉昨天晚上做了个韩文清是猫,叶修是鼠,然后韩文清把叶修叼回家一起睡觉的梦,怕忘了就连忙把这梗写了下来,就是文笔巨渣渣😂😂😂


评论(2)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