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双叶】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文笔渣渣

*人物欧欧希

*不喜勿看勿喷

*希望这个梗没人写过

*有点乱希望亲们能看懂

*祝我们的修修大宝贝生日快乐

   一缕阳光透过窗户射进了房间,床上的一大一小正睡得香甜,这时房间的门把轻轻的扭动了下,一个与床上那个大只长相差不多的青年走了进来,当他看见床上的一大一小,明显愣住了。

   “…叶修…叶修…混蛋哥哥赶紧给我起床!!!”

   “唔~干嘛啊?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叶修迷迷糊糊(撒娇)道。

   叶秋看着叶修这(萌)样,鼻子有点痒肿么办,不对!打住!“这和我们长的那么像的人是谁啊,怎么会在你床上!!!”

   “谁…”叶修勉强的睁开眼睛,入眼的那一秒他愣住了“…他谁?!”

   “我还想问你啊!!!”叶秋抓狂了,床上还在睡得香甜的人和他们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完全就是叶修小时候的样子。

   “咚咚咚!”突然的敲门声把叶修和叶秋吓了一大跳。

   “谁?!/谁?!”叶秋非常庆幸他关了门。

   “大少爷二少爷打扰了,夫人和先生让你们快些下去吃早餐。”张妈心想这两兄弟感情还是那么好,真好。

   “知道了。/知道了,马上就来。”听到是张妈的的声音两人都不由的松了口气。

   “好的。”听到回应张妈也就下楼了。

   而床上的少年在敲门声响起的那瞬间就惊醒得弹了起身,想到他是偷溜回来偷身份证的,可眼前这两个长的辣么像他的人是要闹哪样!?

   “你们是谁?”

   “你叫什么?”

两个小时后―――

   “为什么要来这里?”小叶修看着眼前的游乐场疑惑道。

   “给你庆生/给你庆生”兄弟俩同声道。

   “我18了,又不是小孩子。”小叶修无语道。

   叶修看着小叶修有点抗拒的样子,突然想起当初沐秋手里存了些钱,就是为了要带沐橙去游乐场玩,可“走吧,来都来了。”

   叶修拖着小叶修和叶秋在游乐场玩了一些并不是很刺激的项目,眼看要到中午,三人也不想在外面吃干脆就回了叶宅。

   “爸,妈,我们回来了。”×3

   “嗯。”叶父的目光柔和的看着三人。

   “回来啦,快过来坐,马上就开饭了。”

   “来了。”×3

   “来来来多吃点,瞧这瘦的呀,快多吃点肉,也要吃多点这个这个……”饭桌上,叶母疯狂的给大叶修和小叶修夹菜。

   叶父:……………

   叶秋:QAQ妈我也是你儿子啊!!!(委屈的扒着饭)

   吃完饭后叶父就出门和邻居下棋了,而叶母则是回到工作室接着她今早的灵感创作,叶秋也回房处理公务,客厅就剩两只吃撑瘫着的修修了。

   于是不想动的大修修就让也不想动的小修修去把电视打开,刚打开就听到了他为国争光的新闻,然后小修修就目不转睛的看着新闻报道了,大修修想转台可遥控器在小修修手里,再加上他也不想动,好叭,那就看吧。

   等主持人讲完,就播放了段中国队夺冠时的小视频,等这新闻过去了小修修还在震惊中,看着小修修那震惊的表情,大修修哈哈的笑出了声。

   “笑笑很帅吧!那是属于我的荣耀,而属于你的荣耀则需要你自己去创造,走吧,上楼来一场。”说罢大修修就站起来抬腿往楼上走去。

   两人一下午都在打荣耀,大多都是大修修赢,而小修修也没气馁,输了,那就再来一场呗(像极了唐柔)。

晚上十点过后―――

   苏沐橙V:@叶修 祝我们的大宝贝生日快乐!!!【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转发:5290   评论:520331   赞:5291520

   喻文州V:@叶修 前辈生日快乐!

   韩文清V:@叶修生日快乐!

   黄少天V:@叶修 老叶生日快乐~~~

   张佳乐V:@叶修 叶修生日快乐!

   方锐V:@叶修 生日快乐啊老叶!

   王杰希V:@叶修 生日快乐!【图片.JPG】

   张新杰V:@叶修 前辈生日快乐!

   孙哲平V:@叶修 生日快乐!【图片.JPG】

   楚云秀V:@叶修 叶修修生日快乐啊!

   乔一帆V:@叶修 前辈生日快乐!

   戴妍琦V:@叶修 叶神生日快乐!!!!!

   肖时钦V:@叶修 前辈生日快乐!

   孙翔V:@叶修 生日快乐!

   周泽楷V:@叶修 前辈生快~

   江波涛V:@叶修 前辈生日快乐呀!

        :

        :

        :

        :

        :

        :

   叶叶的头号大粉丝:啊啊啊叶神生日快乐!!!

   修修我老攻:啊啊啊那是什么神仙颜值!!!我修好帅!!!叶神生日快乐!

   叶修我爱你:三胞胎吗!?好可爱啊啊啊!!!叶神生日快乐!!!

   天天在修仙:啊啊啊那个小修修是叶神的弟弟吗?!好可爱啊啊啊!!!三个寿星都好帅啊啊啊!!!祝你们生日快乐!!!

   王叶教会:啊啊啊杰希大大和叶修大大的合影帅我一脸血啊啊啊!!!叶神生日快乐!!!王叶教徒刷起来!!!

   沐沐小天使:嗷嗷嗷~叶神生日快乐!!!感谢沐沐,啊啊啊小修修好可爱啊啊啊!!!

   修修养的黄锦鲤:叶叶生日快乐!永远爱你爱你爱你!!!

   叶叶的平底锅:叶神生日快乐!!!大孙和叶神好帅啊啊啊!!!记得入股平叶啊!

      我叶的神仙颜值:!!!yexiushengrikuaile啊啊啊好萌啊!!!那个小修修好可爱啊啊啊啊!我要粉上小修修了啊啊啊!!!

          :

          :

          :

          :

          :

          :

          :

          :

          :

          :

   大修修和小修修都觉得今晚的自己好可怜,先是被叶秋拉去叶母那里换衣服,化妆,摆POS,拍照片整整3个小时也就算了,没想到居然还有一个生日宴等着他们。

   三只寿星回到家已是晚上11点多了,累得快速的洗完个战斗澡就趴在大床上躺尸了,等最后一个叶秋洗完澡推门进,就看到了两个相拥而眠的人,叶秋笑了笑,所幸也没有回他的房间睡,跟着躺在床上一起睡,反正床也那么大。

   “砰――”一个自做得非常饱满的小礼炮炸响在叶修面前,“叶修哥生日快乐!”

   “小队长生日快乐!走吧,都在等你了。”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