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叶/主周叶】生日礼物

〖联盟职业选手群〗

   苏沐橙:小周生日快乐啊!

   楚云秀:小周生日快乐啊!

   戴妍琦:小周生日快乐啊!

   江波涛:小周生日快乐啊!

      :

      :

      :

   黄少天:小周生日快乐啊!又有人生日了啊我记得前几天方锐才过完生日来着才没几天吧我突然也好像过生日啊啊啊

   张新杰:小周生日快乐啊!@黄少天 请你撤回上面那条信息

   黄少天:不不不不不我就是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

   :

   :

   叶修:生日快乐啊小周

   周泽楷:谢谢前辈……

   叶修:有什么想要的生日礼物吗?要不哥把哥送给你(指联盟新出的限量版君莫笑玩偶)

   周泽楷(认为是叶修本人):好(⁄ ⁄•⁄ω⁄•⁄ ⁄)

   叶修:OK等会就给你邮寄过去

   周泽楷:…不…我来……

   叶修:?

   黄少天:……………………………………

   喻文州:。。。

   韩文清:胡闹

   张佳乐:。。。。。

      :

      :

      :

      :

      :

      :

―――――15分钟后―――――

   “咚咚咚!”

   “进来门没锁――”正在抢BOSS的关键时刻叶修腾不出他本人去开门便在房内大声喊道。

   “………”只见来人开门关门反锁一气呵成还做的极其轻,轻到…反正叶修没有听见就是了。

   “哈哈~BOSS是欣兴的了……哇啊!小周?你怎么在这里?”叶修抢完BOSS伸了个懒腰正想再去刷个副本,可突然他的手被一双手握住了,吓了他一小跳,一转头看见是一个不可能会出现在这人,有点懵。

   “…前辈……礼物……”

   “要什么礼物在QQ上和我说就行了,也犯不着特意过来这里一趟吧?”叶修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了。

   “不远……”

   “既然来都来了,说说看吧你想要什么什么生日礼物?”

   “要你!”

   “?!?!?!?!?!”

   “要前辈!”

   “啊不是,我……唔~”

   “你说的…把你送给我…不能…反悔!”

评论(2)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