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叶/喻叶】只为你而揉

   “文州啊有空不?”叶修捂着肚子坐在床边问向喻文州。

   “怎么了前辈?肚子不舒服吗?”从浴室走出的喻文州也察觉到了哪里不对。

   “帮哥把沐橙叫过来趟呗…”叶修捂住肚子头埋在了膝盖上有点痛苦道。

   “前辈是胃疼还是肚子疼?”喻文州没有去叫苏沐橙而是走到叶修面前问道。

   “肚子疼……”叶修下意识答道。

   “那我来给前辈按摩一下肚子吧!”

   “不用麻烦你了,让沐橙拿些药……”叶修想要拒绝就被喻文州打断了。

   “不麻烦的前辈,来躺着。”喻文州微笑着‘强制’的把叶修‘按倒’在床上,自己则是坐在叶修床边。

   “那行吧,谢谢啦…”叶修肚子疼得他也反抗不了,就顺了喻文州的好意。

   “不用这么客气。”

   “前辈肚子软软的呢~”虚胖的小肚腩~真软啊~虽是隔着衣服,但喻文州也能感受到叶修肚子的柔软,想……打住打住!

   “嗯……唔~嗯~好舒服~”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后来舒服的像只猫一样,就差喵呜的叫出声了,此时叶修真的非常诱人,但喻文州还是忍住了,心中狂在念‘叶修他身体不舒服……不能不能……’

   “啧,真人不露相啊,说说看这手法哪学的,揉得这么好,我现在肚子都不疼了~嗯~好舒服~”叶修边享受边夸赞道。

   “我爸教的,还有其他手法,下次给你按。”为你而学的,终于派上用场了。

   “好啊,你爸肯定很爱你妈……”叶修突然想到自家那总在撒狗粮父母~

   “我爸和我说这手法祖传下来的,只能为心爱的人揉。”喻文州一本正经道。

   “……………”房间内顿时没声了。

   叶修本是眯着眼享受的,瞬间吓得立马闭了起来,整个人成躺尸状,叶修表示:我什么都没听到没听到没听到…我睡着了睡着了……然后叶修终于在自我催眠下其实是太舒服后产生了困意,于是跟着困意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喻文州也感受到了叶修那一瞬间的僵直,但他没有再说什么了,而是继续揉着,在叶修真正睡着后停下了动作,然后钻进了叶修的被窝,并在叶修唇上落下一吻接着就把叶修搂进自己怀里一起睡下。
































































【小番外】

   “前辈我来给你按摩一下腰吧!”喻文州邪笑道。

   “不不不…不用了,不用你这么幸苦,你也累了,我觉得我自己身体真的棒棒哒!真的!!!啊,对了,突然想起来少天找我好像有事,我先过去了……”叶修连忙拒绝道并站起来,虽然说完总感觉哪里不对,不管了先溜了在说。

   “不会,帮前辈按摩怎么会幸苦呢!少天昨天回他家去看望他爸妈了,来吧前辈~”爆手速的抓住叶修,抱起叶修说完回房,又是一轮无止境的翻云覆雨……

   

          祝他们性福,阿门!

评论(1)

热度(2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