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贝

吃着拉面,喝着香草奶昔,玩着荣耀,过着咸鱼生活

【all叶】双性修修羞(1)

“清清…清清…呜呜呜…清清…呜呜呜清清…我要清清……”一个3岁般大的小孩边哭边走在走廊上找人,他一直在喊着一个人的名字吧?


只见孩子用他的小短腿一步步的往前走,边哭边走边喊,回应他的却是寂静。


小孩走累,于是他超级可怜兮兮的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越哭越大声越哭越可怜,可还是没有人来。


“咦~这是谁家的孩子?”张佳乐因为刚好有急需要用的东西落在了宿舍,才回宿舍拿一趟,结果就听到了一个小孩子的哭声,正纳闷是那家的小孩子啊,哭得辣么惨兮兮的,一拐弯,他就看到了一个正坐在他房门口前抽泣的小孩子。


“哇哇哇呜呜呜…我要清清…呜呜呜姐姐我要清清……呜呜呜我要清清……”张佳乐一出声小孩立即就抬头望向了他抽噎道。


“乖乖啊乖乖不哭不哭,告诉‘哥哥’清清是谁好吗?哥哥就带你去找他。”张佳乐特意把哥哥两个字说重了些,心想:他是个小孩子,他是个小孩子,他是个小孩子……


“真的吗?”小孩子眨巴的泪汪汪的眼睛问道。


“真的真的哥哥保证不骗你。”张佳乐用手轻轻的把小孩的眼泪擦掉,卧槽,这是哪家的孩子,好可爱好萌啊!!!!!


“那好吧我告诉你,清清就是……清清!”小孩子苦恼样的想了想他口中清清的名字,可他却想不起来。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啊!!!


差点被萌出鼻血的张佳乐把软乎乎小孩抱在怀里,推开房门拿纸巾给小孩擦干鼻涕眼泪,然后也拿了张给自己擦擦鼻子,嗯,没鼻血……最后拿齐他所需要东西,就带着小孩去了霸图战队的训练营。


“大家都停一下啊!停一下!过来看看这孩子是谁的,对了,刚这孩子口中一直在喊着清清?谁是清清啊?快过来认领一下!”


评论(10)

热度(74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